首页 >> 展厅展示 >> 文史资料 >> 海洋科技博物馆预约参观

海洋科技博物馆预约参观

作者:海洋科技博物馆 日期:2017-04-04 点击:10633

1、厦门大学海洋科技博物馆每周周三和周六9:00—17:00(16:00停止入馆)开放,其余时间闭馆。

2、周三原则上不接待团体参观,团体(二十人以上)参观需提前预约,以便安排讲解。团体参观需提前3天预约,预约流程流程如下:发送预约邮件至 mmstxmu@xmu.edu.cn ,邮件需包含预约活动组织者的个人身份证及电话,如果是单位活动需说明是什么单位并留下联系者的电话,以便告知预约结果。

3、参观时需遵守馆内的各项规定,注意安全,遵守纪律,不喧哗,保持公共卫生。

参观须知

一、酗酒者、衣冠不整者以及无行为能力或限制行为能力者无监护人陪伴的,谢绝入馆。

二、馆内设有监控设备,请注意保持形象。

三、自觉接受安检,严禁将易燃易爆、管制械具等危险品带入馆内。

四、贵重物品自行保管。如有丢失本馆概不负责。

五、展厅内请勿摄像;拍照时请勿使用闪光灯及三角架。

六、自觉维护环境卫生,请勿丢弃杂物,随地吐痰,请勿食用食物和饮料,请勿在馆内吸烟。如遇雨天,请将雨衣和雨伞留在馆外。

七、爱护并正确使用公共设施,请勿触摸文物及展品。参与互动时候,请按示范及操作规程使用仪器设备。如因您的不当行为造成仪器设备损坏的,本馆将予以追究。

八、展馆内请勿大声喧哗、追跑打闹。

九、自觉遵守参观秩序,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特别是参观人数较多的时候。尊重志愿者的工作,保持安静倾听讲解。

十、如遇各类突发事件,认清安全标识,服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疏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