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浏览器兼容性

使用以下浏览器的高速模式(搜狗浏览器如下图所示)浏览效果最佳,点击图标可以下载:

  • Google Chrome

    Google Chrome的特点是简洁、快速。Google Chrome支持多标签浏览,每个标签页面都在独立的"沙箱"内运行,在提高安全性的同时,一个标签页面的崩溃也不会导致其他标签页面被关闭。此外,Google Chrome基于更强大的JavaScript V8引擎,这是当前Web浏览器所无法实现的。

  • ie9

    IE9 beta是微软发布的首个ie9测试版本,IE9是微软迄今为止除IE10外支持标准最规范的IE浏览器。同时,IE9还改进了IE浏览器性能,其中包括新的Chakra JavaScript引擎,以及面向图形、文本和媒体内容的HMLT5硬件加速功能。本站提供ie9中文版官方下载。

  • Mozilla Firefox是一个自由的,开放源码的浏览器,适用于 Windows, Linux 和 MacOS X平台,它体积小速度快,还有其它一些高级特征,这个版本做了脱胎换骨的更新,代码更优秀,功能更强大,包括安装程序,界面和下载管理器都作了改进.

  • 苹果公司推出一款兼容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的Safari网络浏览器,试图与它强大的对手分庭抗礼.它的性能和功能仅从数据看上去与现在流行的浏览器都有一定的优势。

  • Opera为来自挪威的一个极为出色的浏览器,具有速度快、节省系统资源、订制能力强、安全性高以及体积小等特点,目前已经是最受欢迎的浏览器之一。

  • QQ浏览器(现在流行的是手机版)是由腾讯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免费手机浏览器。腾讯公司官方介绍说手机QQ浏览器是更快,更方便的新一代手机浏览器。它不仅软件体积小,上网速度快。通过多项领先技术,让手机上网的浏览效果更佳,流量费用更少,在手机获得最佳的上网体验。

  • 傲游浏览器3.0是首款由中国团队开发的独立核心浏览器,基于性能与稳定性都非常优秀的Webkit核心构建。傲游浏览器3.0的使用体验流畅舒适,包括智能填表、智能地址栏、广告过滤、在线收藏等功能。

  • 搜狗高速浏览器是目前互联网上最快速最流畅的新型浏览器,与拼音输入法、五笔输入法等产品一同成为您高速上网的必备工具。搜狗高速浏览器拥有国内首款"真双核"引擎,采用多级加速机制,能大幅提高您的上网速度。

  • 用户既可以享受到Chromium风一样的速度、革新的UI设计、HTML5/CSS3的标准化支持,又可以通过双核引擎的自动无缝切换,毫无阻碍的享受国内的互联网应用时。充分考虑了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加入了地址栏下拉列表、状态栏、鼠标手势、超级拖拽以及标签相关的个性化选项设置。

  • 来自Chromium开源社区的优秀框架,高效的多进程封装,良好的软件兼容性;兼容 HTML5 的 Webkit、高性能的 V8 引擎,充分发挥你的机器性能,飞速上网;结合 TheWorld 用户习惯,增加各种经典特色功能,为国人量身定做;更多的服务逐渐本地化,消除网络障碍。